Kselrcy

叫麓山。
超咸鱼写手,坑品极差。养老语擦人。
圈多且杂CP不挑食不雷。弧很长

路德维希远远的看见了基尔伯特,看见曾经年轻的基尔伯特,在战争里峥嵘的野心和失败时潜伏的眼神。那一刻他感觉到基尔伯特身上有什么枷锁脱落了,又到了他的身上。路德维希没有一刻的觉得自己如此充实,那是一种灵魂统一了的感觉。他也从没看见那样自由的基尔伯特,因为从前他见到的的基尔伯特从他诞生开始就套上了不知名东西的东西。而现在墙倒塌了,基尔伯特把这份本来就属于路德维希的东西还给了他。


而基尔伯特还完还尽了所有的东西,他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解脱。他也远远的看见了朝他奔来的路德维希,一个完整的路德维希。他终于明白从前诉说爱意时的维和感是什么--当他们在一起时,路德维希是不完整的,而基尔伯特是充满枷锁的。这种错位就像出错了的拼图,每每在一刻,他们彼此都会感到难以言说的苦痛。


好在--,基尔伯特想。上帝是仁慈的,他让这对彼此相爱的人可以远远的,隔着历史的长河真正的看见彼此。哪怕只是一个瞬间,这会让他们明白真正的模样,从而在心里明白,谁才是他一生的爱人。


这样就好,基尔伯特想,这样就好。让我看着你的模样,我的金发的爱人,从历史里诞生的健硕青年,如今已是棱角分明。而我依旧年轻,以我最好的模样走向天国。我们之间再也没有隔阂,这是灵魂的相交。


基尔伯特朝他已经成熟的爱人挥了挥手。而路德维希抓住了他年轻爱人送来的最后一阵风。


-


一点碎碎念。


我真的好爱基尔伯特。所以想给他一个光荣的死去。历史上的基尔伯特,他应该是活在表彰墙上留给别人的最伟大记忆。而不是泯然众人。让一个国家在另外一个国家里泯然众人。这实在有点不公平。


唉……。


芋头只是想到了。也只有这对CP才能这么写了。

评论(2)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